导入数据...
学党史、办实事——图书与档案信息 中心召开管理与服务需求调研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查看:133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积极拓展新思路、开创新局面的具体行动。6月21日下午,中心邀请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召开管理与服务需求调研会。中心领导班子,信息咨询服务部、信息技术服务部、文献资源建设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曹成建主持。

曹成建首先向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就图书馆即将开展的服务项目征求相关部门的需求和意见,在平台建设、数据共建共享方面寻求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合作。

会上,赵崇荣、陈琴、王宇飞、杨淑琼四位老师就查收查引服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学术成果库建设、智慧门户建设、电子资源使用与分析系统搭建等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向在场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的各部门代表就提升研究生信息素养能力、整合分散在各个单位的资源库、打造老校区特色资源建设、围绕学校的教学科研展开工作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他们表示还会定期收集本学院、本单位师生的需求与意见,及时向图书馆反馈。中心也表示,将继续广泛听取学院、职能部门的需求,加强与学院、各部门的联系沟通,提供方便、快捷的“个性化服务”。

  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学促干,把办实事、促发展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整理此次调研成果,作为资源建设与创新服务的参考与指导,奋力开创图书馆高质量服务的新局面。

11.png

22.png



撰稿:陈琴

摄影:廖辰刚

审核: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