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档中心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新生咨询台”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查看:136
  来源:

2021年10月11日到2021年10月15日,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的信息咨询部、文献资源建设部、信息素养教研部三个部室的教工党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新生咨询台”主题活动,活动主要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宗旨,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大厅设立“新生咨询台+党员服务示范岗”,为我校新生提供现场咨询,解决新生使用图书馆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和使用图书馆。

活动从开始就受到师生的欢迎,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咨询台的每一位党员对于咨询的问题及建议给予热情解答,尤其是其中的新生,更是做了有关图书馆利用的详细介绍,为新生熟练利用图书馆起到了一定的辅助作用,也加强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新生了解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及有效利用图书馆的基本技能,从而提高读者的文献信息素养,同时提高支部党员的争先创优及服务意识,更好地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

        112.png

                                                


摄影:赖朝新

撰稿人:高宏英

审核: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