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师范学院、西华师范大学同行到访中心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查看:272
  来源:

2021年10月13日,成都师范学院图书馆、西华师范大学图书馆先后到访中心交流。

上午,成都师范学院图书馆副馆长付晓丽、副馆长辜世贤一行11人到我中心交流,中心主任曹成建、副主任邹琴、副主任谭英及各部室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曹成建对成都师范学院图书馆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从职工情况、馆藏总量、管理机制等方面作了相互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图书馆嵌入教学和科研的学科服务方式,图书馆提高纸质图书及电子资源利用率的途径,部门立卷和档案电子化规范管理,图书馆资源采购管理办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付晓丽副馆长对我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我中心的许多做法和理念让人深受启发,此行学到了真“经”,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借鉴范本。座谈会后,成都师范学院一行还在曹成建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中文工具书特藏阅览室、教育专题阅览室、读者服务部、文献资源建设部等。在参观过程中,两单位各对口部门人员还进行了业务上的探讨和交流。

下午,西华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杨红旗、副馆长李海蓉、副馆长吴晓川一行3人到我中心考察调研,并在三楼研修室座谈交流。中心主任曹成建与副主任杨杰、副主任谭英及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多校区运行模式、座位预约制度、馆员激励机制、资源建设问题、课程资源整合、学生团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会后,西华师范大学图书馆一行参观了IC空间,走访了资源建设部、读者服务部等部门。经过此次座谈交流,两单位增进了相互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促进了合作共识。

成都师范学院.jpg

成都师范学院2.jpg

西华师范大学.jpg

西华师范大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