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未巡先改”专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9日
  查看:215
  来源:

2021年7月16日下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未巡先改”专题工作会,中心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傅桃主持。

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何江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内巡察“未巡先改”工作的通知,针对第一、第二轮联动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强化巡察结果在全校范围内的运用,结合实际情况,学校党委决定在各单位开展“未巡先改”工作,实施范围为尚未接受校内巡察的各中层单位(部门)。中心已按照相关要求对标检查,于6月30日上报了《“未巡先改”自查自纠问题整改任务清单》。

党总支书记傅桃通报了中心自查自纠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具体包括问题类别、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人、责任科室等。傅桃指出,中心将贯彻落实学校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1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她强调,各支部、各部室要召开支部会、部室会,对标梳理整改任务清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意识,压紧压实责任,把抓好整改与加强政治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中心主任曹成建在会上通报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的巡视情况及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各支部、各部室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细化措施,提高标准,贯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标本兼治之策,增强整改主动性,做实基础工作,真正推动整改工作见真见效。

按照中心统一部署,各支部、各部室下一步将认真对标自查,推动“未巡先改”“立知立改”,把“未巡先改”过程变成促进工作、净化政治生态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210719111222.png

微信图片_20210719111228.png



撰稿:吴薇薇

摄影:廖辰刚

审核: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