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AR党史图片展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查看:400
  来源:

6月30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百年AR党史图片展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和成龙校区图书馆隆重展出。本次展出由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承办。

本次展览以党的百年历程划分为四个时期,共计展出图片90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即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建立至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展出图片27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即1949年10月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展出图片18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即1978年12月至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召开,展出图片8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即2012年11月至今,展出图片37张。

此次建党百年图片展览的一个特色是观众可以通过扫描微信二微码进入小程序,直观而清晰地进行党史的学习。使学校师生可以从另一个角度学习了解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师大力量。

          55.png

          44.png



撰稿:陈昌崇

摄影:彭吉练 廖辰刚

审核: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