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7日
  查看:121
  来源:

       2021年5月24日上午9点,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在狮子山图书馆三楼研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活动,支部共计19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活动由第三党支部书记许统领学主讲,主讲的内容是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许书记对该书的出版背景、特点和内容都进行了逐一提炼和解读。该书体现了时代的特色,反映了主流的本质,重视披露新史料。通过许书记的领学,党员同志们对该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起了党员同志更加深入阅读红色经典文献的兴趣,使大家对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更加坚定。

       在党课活动中,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表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在相互交流讨论中使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变得有新意和吸引力,更好地促进每一位党员入脑走心,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师德、重师风并把党史学习做为终身学习来贯穿我们工作的始终。

       最后,党员同志们还对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学习党史,上好党课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用党史的智慧来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真正做到学习力行,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image.png


撰稿:张莉娜

摄影:廖辰刚

审核:傅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