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第一组到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136
  来源:

2021年4月16日上午9:00,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组第一组长班运翔,成员王晓辉、李林霞,图档中心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桃主持。

傅桃首先代表中心党总支欢迎调研组到中心开展考察和调研,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参加会议的成员。调研组组长班云翔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工作的安排及要求,就此次调研的内容、目的、意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开展此次调研,主要是以巡视反馈问题为导向,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状态,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同时指导各基层党组织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意识。他强调,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是学校党委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措施,为进一步发挥二级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基础。

随后,党总支书记傅桃就党总支几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按照调研工作程序,调研组还对中心党总支书记、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党总支制度汇编、支部手册、组织生活会记录等党建工作文字材料。

   image.png

                                         

撰稿:吴薇薇

摄影:廖辰刚

审核: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