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共谋图档中心发展蓝图 ——记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员工政治学习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查看:14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21年4月15日下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政治学习研讨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桃主持。

中心副主任谭英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聚众志凝众力共谋图档中心“十四五”发展蓝图》为题,给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讲座。谭英首先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梳理,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重点内容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和“十四五”开局、开启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继往开来、乘势而上的重大意义。在国家发展的大目标下,如何结合图档中心实际,找准定位,努力推动中心的事业发展,是每位图档人应该思考并努力作为的。谭英回顾了中心“十三五”规划,总结了成就与不足,继而针对学校对“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就中心“十四五”规划初步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讲解。她希望全体员工主动思考,为中心“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把“两会”精神贯穿到自身工作实际中,不断加强自主学习,保持奋进的工作状态,尤其要重点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用以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党总支书记傅桃在最后希望中心全体员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结合起来,深入理解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自身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本次员工政治学习研讨会还同时开展了2020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科级干部民主评议,启动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示范行动并进行了示范团队和党员示范岗的授牌仪式。

      image.png



撰稿:吴薇薇

摄影:廖辰刚

审核: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