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1届各类毕业班合影照采集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查看:213
  来源:

各教学单位:

       2021届毕业班合影照电子信息采集和存档工作将于下月进行,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采集对象

       此次毕业班合影照采集对象包括我校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2021届所有本(专)科毕业生、博(硕)士研究生(含MBA、在职教育硕士等各类专业硕士),不含各类脱产、走读、函授、电大、夜大、自考生。

       二、预约和采集时间

       预约时间:2021年4月19日—4月30日

       采集时间:2021年5月06日—6月20日

       请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和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在预约时间截止前确定本学院毕业班合影照采集时间,并向档案馆预约登记。档案馆将根据各教学单位预约的先后顺序进行统筹安排。同时,各学院在预约时,还需填写《附件2:毕业班合影预约登记(空白表)》相关信息,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csddag@sicnu.edu.cn。

       三、组织拍摄与信息完善

       1.请各教学单位按照预定时间组织学生到指定地点进行合影照采集,并做好采集期间的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拍摄秩序。

       2.因天气原因造成当日不能拍摄的,可另行安排时间补拍。具体补拍时间由档案馆统筹安排。

       3.拍摄结束后,请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采集人员完善相关信息。照片冲洗出来后,请及时领回照片并分发到每位毕业生手中。

       4.照片冲洗规格按附件1标准冲洗。照片冲洗张数按各教学单位实际毕业学生人数冲洗。

       四、可自选项目

       1.各教学单位在组织本专科毕业生拍照时,除年级照必须拍摄外,班级照、专业照,各学院可任选其一。

       2.因故未参加拍摄的学生,各教学单位可选择将其头像PS到合影照上或仅将姓名打印在照片上。

       3.班级照必须标注被照人姓名;而对年级照,各教学单位可自行选择是否在上标注被照人姓名。

       4.以上自选项目,均需在合影照拍摄前告知采集人。

       五、注意事项

       1.采集工作结束后,学校将向每位本(专)科毕业生免费赠送班级照(专业照)和年级照各一张,每位研究生(含硕、博士)免费赠送年级照一张。另向各教学单位免费赠送本学院各班班级照(专业照)和年级照一套。

       2.各单位若有超出以上服务范围的其他需求,可自行跟采集人员

       协商,经费自筹。

       六、预约拍摄联系电话:84480778   米老师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2021年4月12日

                                       

附件1:冲洗标准.docx

附件2:毕业班合影预约登记(空白表).xls



附件1:附件2:毕业班合影预约登记(空白表).xls  (24.00k)[下载]
附件2:附件1:冲洗标准.docx  (16.93k)[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