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查看:518
  来源:

2020年12月22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这是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自2013年12月29号由“图书信息中心”更名为“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后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夯实思想基础,推动服务创新和提升,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桃、副主任邹勤、杨杰、谭英、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曹成建、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员工代表应邀列席。大会由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邹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傅桃代表中心党总支作题为《践行愿景使命 服务师大振兴 为建成高水平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她从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全局、抓班子、带队伍,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常抓不懈、组织建设扎实有效、统战工作成效明显、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文化建设成果显著、以党建引领中心事业发展成绩突出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七年的工作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

报告还提出了中心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努力建成文献资源优质、馆藏特色鲜明、支撑人才培养、学科研究有力、服务水平优良的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报告强调,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要进一步夯实中心发展建设的政治保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领导作用,大力推动 “三校区图书馆”的协调发展;要周密部署、稳步推进中心岗位设置与绩效改革方案;加强馆员队伍建设,开辟馆员专业化发展新路径;夯实三馆基础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水平;加大开放合作的力度,推动阅读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读者教育与培训,推动多层次信息素养教育体系的构建;加强信息服务工作,积极探索学科服务的新内容与新方式;加强图书与档案资源建设的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图书与档案资源建设水平;进一步改善古籍保护条件,加大古籍开发力度;加大档案资源开发力度,推出编研精品力作;提升档案与校史宣传教育服务水平,不断弘扬师大文化。

报告号召,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建设文献资源优质、馆藏特色鲜明、支撑学科研究与人才培养有力、服务水平优秀的图书馆、档案馆、校史馆,为师大美好明天一起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同时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委员7名:傅桃、邹勤、杨杰、谭英、李晓兵、冯敏、何江柳。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傅桃同志全票当选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图1: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图2: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1.jpg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

图3:傅桃代表中心党总支作题为《践行愿景使命 服务师大振兴 为建成高水平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1.jpg

傅桃代表中心党总支作题为《践行愿景使命 服务师大振兴 为建成高水平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图4:党总支秘书石翠莲同志作《关于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1.jpg

党总支秘书石翠莲同志作《关于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图5:正式党员投票1.jpg

正式党员投票

图6: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3.jpg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图7: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合影1.jpg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全体合影



撰稿人:冯 敏

审稿人:杨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