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33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查看:497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于11月2日至5日成功举办了第33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我中心工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筹划组织。
趣味运动会设有“健步走”、掷飞镖、羽毛球定点发球和篮球定点投篮四个项目,由员工自愿选择参加。
   运动会首先举行了职工健步走项目,在11月2至5日期间,参赛者自选时间和地点,通过计步软件统计行走步数,单日累计步数达到10000步即为达标。参赛者表示,虽然初始是为达标而去走步,但走着走着就觉得全身舒坦,越走越有劲,希望工会今后能多组织这种有鼓励性质的小体能运动项目,激发员工的日常锻炼热情,让员工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师生、服务学校。
   随后,11月4-5日,中心工会在学校狮子山校区多功能运动场集中组织了掷飞镖、羽毛球定点发球和篮球定点投篮三项比赛。这三项比赛趣味性强,难度低,便于上手,吸引了老师们纷纷前来参赛。现场气氛热烈,一人参赛,众人围观,各种桥断时有发生,引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为寒冷的深秋平添了勃勃生机。经过开心的初赛复赛,全中心有近一半的教师获得了各种奖项。
   这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职工体会到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提高了大家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工会将继续加强对职工文体活动的重视,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项目,从而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职工幸福感,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建设。

          111.png

          2.png

         3.png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工会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