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0日
  查看:709
  来源:

2019年4月29日下午2:00,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狮子山图书馆研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班子成员、中心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傅桃主持。
        会上,傅桃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中心实际,强调了中心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对经讨论通过的《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作了说明和要求。
        中心副主任谭英就《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信息化系统安全责任落实表》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中心主任曹成建要求大家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解决网络信息的疑难问题,切实为读者服务。
        与会成员就相关技术支持、协作机制、工作机制等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
        最后,小组成员分别签订了《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明确了要求,落实了责任。

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撰稿人:石翠莲

审稿人:傅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