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图书馆携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经典品读”读书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查看:256
  来源:

        大学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是新时代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大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现实需要。2019年3月20日上午10:00,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图书馆协办的“马克思主义经典品读读书会”在狮子山校区图书馆五楼狮语堂成功举办。本次读书会以“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为话题,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何理担当领读人,带领20余位学生社团骨干进行讨论交流。
        对于如何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何理老师首先带领各位社团骨干深入学习了《马克思恩格斯全集》中关于“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习近平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的讲话、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内容。随后,何理老师还结合最新时政与社团骨干们共同学习了2019年3月1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读书会上社团骨干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发表了各自的观点,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积极地与何理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为了更好地推广经典阅读,使读经典、用经典在大学校园蔚然成风,图书馆采取多种途径,与学院开展共建共推广活动。此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将成为进一步推广深度阅读、搭建图书馆与各学院沟通平台的良好契机,图书馆愿意提供线上线下平台,与各学院一道,为共同推动经典阅读做出贡献。

IMG_20190320_105214.jpg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