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信息素养》课程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查看:796
  来源: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经过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资格审查、专家评议与公示等评审程序,全国共评选出690门本科教育课程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中心周建芳老师主持,沙玉萍、王一等老师参与建设的《信息素养:效率提升与终身学习的新引擎》成功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我校成为四川省建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两所省属高校之一。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教育部推进高校课程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以在线开放课程建、用、学、管、共享为抓手,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我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新时代高教40条”推进课堂革命的部署,2019年,教育部将在原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基础上,启动实施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计划。

今后,中心将进一步立足学校“三心四能五结合”的人才培养目标,围绕“五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在前期建设基础上,持续加强《信息素养》课程建设,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