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歌颂祖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举办“馆员风采赛”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查看:1446
  来源:

 2018年11月15日下午2:00,在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狮子山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馆员们欢聚一堂,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组织下,兴高采烈地开始了“馆员风采赛”的才艺表演。

“馆员风采赛”是党总支为加强馆员之间的业务交流和情感交流,推动“双合格”标准的深化和提升,营造更加积极、健康、团结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促进中心的创新性建设和科学化发展而制定的一项活动。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筹备,从策划、准备、报名到实地表演,中心的老师们一直秉承“务实、踏实、求实”的作风,将表演呈现内容与工作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表现出了高度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风采赛之才艺术表演主要包括合唱、诗朗诵、情景模拟三大类。合唱以歌颂友谊和美好生活为主,诗朗诵体现了馆员们对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的理解和诠释,情景模拟带入读者思维,旨在体现馆员如何解决工作过程中的矛盾与冲突。参与表演的老师们时而诙谐幽默,时而严肃从容,时而荡气回肠,时而温柔腼腆,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会议室呈现出一片轻松愉悦的温暖景象。

 中心主任曹成建、农工党馆员刘仕慧作了精彩点评。之后,由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和党外人士代表组成的9人评委组经过认真评议,评出馆员风采赛之才艺一等奖情景剧《口子上的那些事》;二等奖诗朗诵《我的祖国》、情景模拟剧《文献利用主题》;三等奖诗朗诵《无悔青春,强我中华》、小合唱《你被写在我的歌里》、朗诵《再别康桥》、合唱《光阴的故事》;资源建设部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分别于11月22日和23日组织进行“业务工作基础知识竞赛”和“摄影赛”,继续为馆员们搭建施展技能和才华的舞台。

1未命名_meitu_0.jpg

2未命名_meitu_0.jpg

 

撰稿人:石翠莲

审稿人:傅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