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查看:360
  来源:

 按照学校川师委〔2018〕61号文件(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四个党支部于8月底采取多种形式,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该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与交流讨论。

 经过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若干规定》集中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党内发扬民主、加强监督的重要性,对《若干规定》的内容有了准确把握,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建设上来。同时,要将学习内容作为指导实践、规范行为的重要指导,联系自身实际,深研细读,确保《若干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人:石翠莲

审稿人: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