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查看:269
  来源:

 2018年9月13日下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成龙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分别召开了全体党员和馆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在党员集中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傅桃以《用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条例》修订的历史、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修订的部分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让大家对修订后的《条例》的内容与修订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修订本身就体现着与时俱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经验和智慧的精炼总结,是站在时代前沿谋发展、引进步的精神航标,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将其纳入《条例》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有利于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傅桃强调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教育,以制度为导向,以纪律为规范,遵纪守法。傅桃还向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认真开展个人自学、认真参加党支部组织开展的讨论,筑牢底线、不碰触红线,做思想、行动的模范。

 在全馆大会上,傅桃以《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纲领性文献》为题,带领全体馆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核心,即“九个坚持”、“一个中心环节”、“五项使命任务”、“一个战略任务”、“一项重要职责”、“四个必须”、“四个讴歌”、四“观”三“讲”、“培育三个风“、”讲好三个故事”。傅桃的领学使大家对讲话精神要义有了清晰明了的认识。傅桃希望中心的馆员认真学习领会,落到具体的工作实处,以开放的态度,创新的思维,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勇于突破,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以服务好读者为中心,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着力推动机制创新和方法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环境,开创中心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和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两个集中学习会后,傅桃通报了本期党员组织生活计划与员工政治学习安排,中心主任曹成建就近期行政工作作了通报和布置。


 

撰稿人:石翠莲

审稿人:傅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