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0日
  查看:601
  来源: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于2018年8月28日下午2点在档案馆101会议室举行,支部9名党员全体到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奇志主持。谭奇志按党总支要求,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川师委[2018]61号文件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主要内容。谭奇志讲到: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的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合理确定专题学习的方式方法,第一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地一步完成好规定学习内容。

       党总支委员、副馆长邹勤解到:文件虽然是对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的规定,但同时也是对全体普通党员民主生活的要求,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了丰富和改进党员组织生活会,邹馆长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支部每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次,二是每次学习《党章》中的一段,把《党章》学深学透,把《党章》精神融入我们干事创业当中去,三是由支委或普通党员每人轮流主持组织生活会,让党支部的工作更加有活力。

       支部宣传委员冯敏讲到,民主生活一定要紧紧结合工作实际,反映社会热点,创新学习方式,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加民主生活、通过民主生活促进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办公室主任袁萍,指导利用室主任杨苓,校史编研室主任陈小春就如何以文件精神为指导、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中发挥思想积极作用发了言。

       最后谭奇志强调到,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牢记一岗双责,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把上级党委交付的任务完成好。

        QQ图片20180830131210.png

 

撰稿人:谭奇志

审稿人:傅  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