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四党支部举行“图书馆资源与服务需求”调研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6日
  查看:433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及中心党总支统一部署,2018年6月5日下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第四支部组织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图书馆资源与服务需求”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杨淑琼主持,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总支书记傅桃,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来自学校十七个学院的三十六名研究生出席了座谈会。

       杨淑琼老师首先向与会研究生阐明了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就图书馆提供的资源与服务提出意见与建议,从而使图书馆的文献服务更具有针对性与实效性。赖朝新老师分别按图书馆提供的数据库资源、纸质资源、资源服务与培训、SCI需求调研为访谈提纲,引导研究生根据模块的指定内容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就不同的调研主题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分享自己在使用资源、参与服务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产生的疑惑;提出了对资源的购买与服务的意见与建议。图书馆老师们对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记录与交流,力求后期认真分析,形成调研成果,科学指导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部署。

       最后,中心党总支傅桃书记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参与此次座谈会。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服务,根据此次座谈会的相关调研情况,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研究生对资源与服务的现实需求,这对图书馆的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为我们的资源与服务多做宣传,使更多同学了解,通过对资源与服务的有效获取,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水平。图书馆的全体老师将尽心竭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研究做好服务工作。

       第四支部通过此次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的纵深开展,使党员同志在深入学习、充分讨论、扎实调研的过程中,对自身的工作问题有了深度的剖析,稍后,我们将认真吸收调研成果,并及时制订对策,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的资源服务做出贡献。

aIMG_2864.jpg

aIMG_2891.jpg



撰稿:张泸月

审稿:傅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