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2018年读书月之梦入书魂——“寻找经典诵读者”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圆满闭幕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3日
  查看:948
  来源:

       读经典美文,诵传统文化。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4月9日下午,由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以及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决赛在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决赛在征集的87份作品中初评出的27名(组)中进行。评分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两部分组成,专家评审组由影视与传媒学院王屹飞老师、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唐琼老师等共同担任,党委学生工作部普拉提•帕孜力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众评审则由各学院代表担任,为选手打分。本次大赛专家评审分数占选手成绩85%,大众评审分数占选手成绩的15%,二者总分为选手最后得分。

       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动,精心制作的PPT,缓缓流淌的背景音,适景的服饰,都让人“声临其境”,每位选手都用自己的声音诠释着朗读和经典的魅力,掌声阵阵雷动。

       根据评分,本次大赛最终获得前四名的选手分别为:文学院胡译文同学,文学院刘雨函、张力丹同学,外国语学院邓雪梅同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罗琳同学。以上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或国家级诵读比赛。

       此次四川师范大学在2018年读书月期间,开展梦入书魂--寻找经典诵读者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展现了师大学子“尚美“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促进我校经典文化的传承、书香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2.png 

1.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