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档案馆邹勤、杨苓、陈小春等7位老师入选四川省档案人才“283工程”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查看:247
  来源:

日前,四川省档案局公布《四川省档案局关于四川省档案人才“283工程”入选人员的通知》(川档发﹝2018﹞1号)。学校档案馆邹勤、杨苓、陈小春、蹇文燕、李媛、张桂珍、冯敏7位老师入选四川省档案人才“283工程”。其中,档案馆邹勤副馆长入选“档案高级人才”;杨苓、陈小春、蹇文燕、李媛、张桂珍、冯敏6人入选“档案优秀人才”。档案馆入选“283工程”人数位居参评单位前列。

四川省档案人才“283工程”是围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突出“高精尖缺”人才导向,为加强档案专业人才能力建设而选拔、培养和使用全省档案事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工程。该工程重点选拔在四川省档案工作领域内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创新成果多、对档案人才队伍起带动作用的档案专业人才。档案馆7人入选“283工程”,充分体现了省档案局和业内专家学者对我校档案工作的肯定和重视。

长期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和档案工作人员的关心支持和潜心努力下,学校档案工作在设施设备、机构制度、人才队伍、指导利用、校史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省档案局、省高校协会及业内同仁的充分肯定。2014年12月,档案馆主编的《图说师大——四川师范大学校史沿革旧照系列汇编》获得“2012—2014年度四川省优秀档案编研成果三等奖”。2015年2月,档案馆被省档案局评为2014年度全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5月,档案馆撰写的《立足基础 落实规划 促进服务——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数字化建设的实践》获得四川省图书与档案数字化建设优秀论文一等奖。2015年6月,学校被省档案局评为“全省高等学校档案业务知识竞赛”组织工作一等奖。2016年10月,档案馆被四川省档案局评为“全省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先进单位”。2016年12月,档案馆被评为“四川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每五年评选一次)。

在今后的工作中,档案馆将继续立足已有基础,不忘初心,珍惜荣誉,不断前行,始终坚持“珍藏历史服务现实”的办馆理念,努力实现“管理规范化 服务效果好”的办馆目标,为学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积极贡献档案力量。

     1.png

     2.png



四川师范大学档案馆

二〇一八年三月三十日